close

從早起去搭火車時準備下南部台南

看一個朋友,很久沒見

跟他聊天很愉快

也謝謝他跟我說一些自我省思..

我很感動他把我當朋友來看待

他也知道我個性很溫暖很善良不會帶人刻薄、比較會被好欺負

呵呵~~他知道我需要人家保護我

他希望我改變自己和一些不好的習慣,改掉亂花錢。

第二天,我整理背包和退房時,準備下南部_高雄

來到高雄時帶著期待已久和開心來見到我的乾姊姊

見到了 感覺很尷尬但是開心見到他

要不是他,這幾年來,我一定覺得沒人理我沒有人關心我沒有人跟我聊天。

說真的,我覺得他把我當成妹妹看待,我很感動。

#希望能保持繼續這聯繫不段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