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!!!!!!!!!!

每次月經來臨時候   我整個人情緒化到極點  

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  連四肢無力腰酸背痛些都有

遇到這種事情讓我無奈不行了

而且脾氣會異常的暴躁 而且事情越來越多煩我到不行了

我好想罵他!!!!!!!!!!!!!!!!!!!Q__________Q

聽得很不爽更讓我快要翻桌了 

為什麼連你這樣變個樣子

我好恨你影響我

明明講個清楚 連我要跟你說所有的發生一件事情 你這聽連不聽還跟我說這種話

知不知道!? 我好無奈而且不想跟你做個朋友了  

連我周圍的人 你連這點不明不白告訴他們  結果換成他們不理也不想跟我說話 我真的好灰心了

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已經傷害愛情的信任  不只有友情了吧-------------------脾氣暴躁連四肢無力不行了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